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3年4月4日星期四

心里话。







这个夜里、我的心情没人能体会。



EMO,,EMO,,EMO.........莫名的寂寞,孤单,却也没人能陪伴我,一个也没有



2013年、什么都开始变了、我也好久没碰这个部落格了。



看回之前的部落格,两年前失恋到现在,还是单身..



看会那些部落格、莫名伤感、原来我以前那么深爱你



久到我现在都已经忘了那种感觉了,深爱的感觉是如何



SPM成绩也出了几个星期了、到现在我还是一样迷茫、不知道该如何选择



也没人能够给我力量安慰又或者是任何建议,真的很无助..



我真的很想找你、可是我没有勇气!!你也做工也累了、不想打扰。



也许你曾经到现在太了解我太多的不好太多太多的缺点,我才会想找你



那种安全感、我很肯定、你会了解我爱玩又或者彷徨不安的感受



我想前进,没有任何理由,只能自己使劲让自己累了的心动起来



HIM


这傻B、认识他到现在460天了、他肯定不知道我对他产生感觉了吧?


那种感觉一持续286天了,还有2多月就一年了,时间过得很快


比朋友更多的感觉。或许他知道又或许他只是在装傻,避免尴尬吧:)


我也不打算告诉他、我要我们之前就只是纯友谊..


不是有句话说吗,


男女之间是能拥有纯友谊的,只要一个打死不说、一个装傻到底。


关注他看着他每一个状态,他开心我安心,他不开心我失落没胃口吃不下。


没想到、真的没想到他能那么直接影响我..


我也明了我不是理想中的女生,所以更不可能成为他的另一半


所以宁可当朋友,守护者他就够了..


陪着我的叫做寂寞,陪你的是谁呢?


也许在不同的时空、还牵着;你的手 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我喜欢搞怪,只有搞怪才能掩饰悲伤。


2013了,迈入18岁要更成熟懂事。





我,其实也会软弱也会寂寞....只是没人了解我故作坚强。

0 评论: